2012-12-24的碎碎唸...

最近的天氣有夠冷,但是今天白天新竹怎麼熱成這樣==?

阿...前一陣子口試過了,快被趕出校園了,再把論文改一改就bye了。

PTT上面看到有人說Qt5 release了,看了一下,要C++的gui framework,但是又包山包海。

在我2010年的mbp上,從中午吃飯開始building一直到下午五點都還沒完成。

裡面到底是塞了些什麼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一開始自學的是wxPython,原本想要接著學wxWidget的說,但是看新的Qt5好像不錯的樣子,我看以後就學Qt好了。

=====================
原本想自已 build Qt5 ,但是功力太差一直搞不定....只能先用zypper裝Qt4.8來用了。
=====================

現在這台mbp我還在用10.6,老實說不太想升到10.7說,好麻煩阿。等論文印出來後再來看看好了。

看了OpenSUSE 12.2好像不錯玩的樣子,所以就在我的桌機上裝了一個來玩。

KDE 4.8還蠻好用的,不過真的就好肥阿...開機時間比之前裝Debian6 長了很多很多~~~~,特效也多了很多很多~~~。

畢業了,時間有比較多了一點。但是!!!!重點是!!!!心情好很多!!!!!!!

自學起程式來比較能樂在其中。

不會說想到 "實驗做不出來,還沒畢業" 心情一下子差掉了。

不過基本功一直沒打好,c和c++語法也算是有一點熟悉,應該可以試看看自學一下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了。

.....

又是一年單身的平安夜....

還是等找到工作再來打算脫離單身好了,沒錢連自己都養不活....Orz....

對了...還要運動節食救身材...<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