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有boost這種東西...

前一陣子在想,C++課本裡面教了一堆語法,但好像把整個課本裡面的東西學完,要寫一些程式來處理實驗數據還是千難萬難。

會整天都陷在 file read write 和 字串處理上,而這些事情好像在python上處理整個就是一個輕鬆。

總感覺少了點什麼...阿...原來,我還無法運用一些函示庫。想到這點,我才發現,還沒學 STL ...。

於是就開始投注精力下去學STL...買書、練習coding...上網...

然後就發現了 boost ..........

想說STL會用到某種程度之後,應該就來學boost了吧。

但是boost好像還在快速的發展,連toturial都很少,而書好像就更少了...= =;中文本幾乎沒看到。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出版boost的中文書的話,直覺就是來撈錢的。

因為沒多久就會有更新,所以會一直有改版的機會。我想半年出一本都算是有良心...被狗啃。

而遇到重大改版的話,更是不用說...

作者: "重大改版,新的標準請買新書,請認明XX出版社GY作者著,舊書請丟焚化爐或給圖書館...一個通知,說該買新版的書了,以免禍國殃民館長下台...叭叭叭叭叭~~~~"(轉身數鈔票ing....阿!手抽筋了QQ~~)


雖然這只是我心中的想像,但是...出書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買帳...Orz...因為看英文好累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