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網路上買本書....

在某種方面來說我是個很神經質的人,大學時代就被同學說有被害妄想症,整天擔心這擔心哪的。

而這樣的情況讓我對於網路購物這一事上就顯得很不安。

所以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想要買的東西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問身邊的人有沒有辦法幫我買。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才會在動機累積到超過我不安的程度的時候才會老老實實地上網填資料。

因為我相信,我的資料一定會從那個網站流出去。

所以把自己的資料留在網路上,這件事情會讓我非常非常的焦慮。

最近我就很想買一本國外出版的書,我不知道國實體店面哪裡有在賣,但是目前看來只有amazon.com的取得管道最方便。

但是...看到又要填資料就...。

這種網路購物的恐懼主題還蠻有趣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