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保了...

我的applecare過保了。

剛好我的電源供應器也壞了...

其實上次已經壞過一次了,只是還在applecare的保固之內,所以修一下就沒事了。

只是這次壞掉之後,我連去店裡問說修要多少錢都懶得問了。

因為,修這個made in china的東西一定是貴得嚇人,還不如買一個新的。

所以...我不爭氣地...買了一個...Orz...

差點沒把我給貴死,一個要價兩千多,其他系統的通用電源供應器只要一千初頭台票就可以買到了。

這大概就是自有規格的弱點吧,量不夠大,價就壓不下來。

沒辦法。

以後還是看能不能少用點這台筆電好了,感覺還是買台桌機來分擔負荷比較好。

阿~~~.....mac mini到底什麼時候改版阿...

iMac的螢幕聽說還蠻容易就要送修,而且....太貴了,實在買不下手。

沒那個命只好想辦壓買mac mini配便宜螢幕了。

留言

熱門文章